•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战疫情 抓发展】镇原开边镇:疫情防控不放松 春耕农时不耽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张文进)2月14日,镇原县开边镇组织召开镇村两级干部会议,迅速传达2 月12日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 2020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和 2月13日全县项目工作启动会议精神,并对全镇的脱贫攻坚、春耕农业生产、合作社规范提升、项目启动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启动脱贫攻坚、农业生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一方面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安排部署,要求我们必须做到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造成的影响。另一方面节气不等人,要求我们必须抢抓时令,尽快谋划启动农业生产工作,为全年工作赢得主动。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县脱贫攻坚、项目工作会议精神,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变、措施不减

    的前提下,以村为单位,迅速召开村“两委”班子会议,深入研究谋划,细化任务清单,靠实工作责任,强化措施落实,聚焦重点难点、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各项措施落实,把握季节时令、尽快谋划启动春季农业生产,紧盯运营现状、持续抓好合作社规范提升,统筹安排部署、立即启动全镇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