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疫情防控 庆阳在行动】多名爱心人士为华池县蒲公英志愿者协会筹资购买志愿防疫活动物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张蕊娜)防控疫情工作启动后,华池县蒲公英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共青团华池县委的号召,共筹集资金18750元,消毒液80斤、雨衣56套。

在筹集物资的过程中,“90后”党员干部司芳瑞在网上看到团县委发出“我们的家园,我们共同守护”倡议书后,便决定发动身边的爱心人士进行筹资购买防疫物资,与广大青年志愿者一起同心协力,战胜疫情。

2月15日,短短半天时间内,18名爱心人士共捐赠1万元。隔山隔水不隔爱,封城封路不封心,捐助者中很多人在外省外县,部分人也为这次战“疫”捐过款,还有一部分人要求匿名捐赠······为了保证公开、接受监督,经过再三说服,至今还有4名爱心人士均坚持要求匿名。

“SARS时,我还是一名初中学生,十多年过去,庆幸自己现在有能力为国家尽点力量。”捐赠了500元的司芳瑞说。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