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张懿笃调研西峰区“三农”工作及春耕生产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 )2月17日至18日,市委副书记张懿笃在西峰区调研“三农”工作及春耕生产情况。

    张懿笃先后前往显胜乡大樱桃基地、满园春千亩苹果示范园、肖金镇小寨村、幸福小镇田园综合体、金鑫源果蔬冷藏公司、耀辉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甘肃中盛种羊场、正大集团生猪繁育场等生产一线,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西峰区特色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合作社规范运营等情况。

    张懿笃指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又逢春耕生产黄金时节,要做好“统筹”这篇文章,在推动春耕备耕中抓好疫情防控,在打好疫情阻击战中有序推进春季农业生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张懿笃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对标对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切实抓好完成打赢脱贫攻坚战和补上全面小康“三农”突出短板两大任务,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决胜全面小康,推动乡村振兴。要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积极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创新发展多元化生产经营模式,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合作社的辐射带动作用,推进规模化种养、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经营,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要严格落实恢复生猪生产的各项政策举措,支持生猪养殖企业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对接落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建立与中小养猪场(户)稳定的利益联结机制。要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示范引领、整体推进,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全力抓好“三大革命”,让乡村更美丽、更宜居。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