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疫情防控 庆阳在行动】“爱心早餐”情暖抗疫一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刘效国)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连日来,正宁县9名新联会成员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警务医护人员提供爱心餐,全力支持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此次突如其来的疫情,冲锋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经常不能按时吃饭,正宁县新联会成员正宁县书画培训学校林海东、正宁县欢欢幼儿园赵月丽、正宁县小天鹅幼儿园郭发亮、宫河镇金太阳幼儿园彭静、永和镇西街幼儿园巩金妮、三清律师事务所左政乾、正宁县杨波诊所杨波、正宁县个人诊所闫天旺商议决定在爱心商户"馍饭粥”早餐店每天坚持为一线工作人员送早餐。他们每天早晨5:30准时来到早餐店齐上手,和面、洗菜、熬粥、煮鸡蛋,7:30左右将热腾腾的早餐送往各个疫情防控检查点上,让一线工作人员吃上热乎乎的早餐。正在一线值班的正宁县科技局副局王春峰说:“非常感谢欢欢幼儿园赵园长和他们的几位老师送来的暖心早餐,我们非常感动,这早餐味道非常的好,我们几个都非常高兴,我们一定要给大家做好这次疫情防控工作。”

    正宁县欢欢幼儿园赵月丽说:“看到正宁人们英勇抗击疫情,所以我们几个民办幼儿园和几个社会诊所,组建了一个团队为一线人员送去早餐,希望我们这一份爱心早餐能给一线人员带去温暖和鼓励,愿我们早日战胜疫情。”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