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疫情防控 庆阳在行动】宁县文艺人士魏琳琳义卖书画 资助战“疫”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18日,庆阳市人大代表、宁县政协委员魏琳琳来到宁县红十字会办公室,将他近期国画作品义卖全部所得的7369元捐赠到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手中,并通过红十字会,将其中1000元定向捐赠给早胜镇葡萄沟村。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宁县各界爱心人士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款捐物。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魏琳琳也深受鼓舞,他便将自己的部分作品在微信朋友圈进行公开义卖,并承诺将全部所得捐出,用于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此举很快得到许多宁县籍企业家、收藏者的大力支持,义卖共计获得善款7369元。

  魏琳琳就职于宁县文化馆,民盟盟员,省美协会员。全县疫情发生后,他通过绘画创作,助力战“疫”。“作为一名文化艺术工作者,疫情当前,我虽然不能在一线奋战,但能够利用自己专业所长,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我感到很欣慰。”魏琳琳说。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