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闫晓峰在镇原县三岔镇大塬村督查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2月20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深入其挂牌督战深度贫困村——镇原县三岔镇大塬村督查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落细落小“一户一策”方案,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在大塬村部,闫晓峰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大塬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对接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实施方案。他强调,实行市级领导挂牌督战贫困村是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的最新指示,事关镇原如期脱贫攻坚大局。镇村各级干部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回头看”,补齐短板,全力攻坚,努力实现脱贫摘帽。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年度脱贫攻坚方案,持续发展养殖、种植优势产业,依托“331+”产业合作社带贫机制,稳步增加群众收入。要立足下剩贫困户的户情实际,算清产业账、收入账、时间账,制定好“一户一策”方案,做到精准施策,精准脱贫。驻村工作队、村两委要按照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要求,力戒形式主义,抓实抓好脱贫攻坚任务,坚决打赢大塬村脱贫攻坚战。

  随后,闫晓峰一行前往大塬村卫生所、大塬村小学和“331+”湖羊养殖场,实地督查了村上疫情防控、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和产业发展情况。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