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县工业企业复产复工有序展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 张丽娜 通讯员 张斌)连日来,正宁县积极指导各复工复产企业制定疫情防控方案,严格落实复产复工企业属地报备制度,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工业企业复产复工。

  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活所需物资,县联防联控办公室特事特办,及时协调正宁县新如意面粉加工有限公司,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及时复工,迅速进入生产状态。

  正宁县新如意面粉加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雪浩说:“我们正月初四上班,产能已经(全部)恢复,市场供应充足。 ”

  除了生活物资生产企业,作为医药生产加工企业,甘肃步天医药有限公司博盛药业员工日前也已全部已回到工作岗位。

  正宁县博盛药业生产负责人任晓英说:“我们公司生产的部分中药饮片,可以作为抗疫药物。我们组织员工,分批上班,目前已恢复生产。”

  为了确保各工业企业能及时复工复产,县联防联控办公室积极指导各复工复产企业制定疫情防控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尤其是严格落实复产复工企业属地报备制度,所有复工企业须经主管部门和县联防联控办公室批准后方可开工。截至目前,全县已有6户企业恢复生产。

  正宁县工信局副局长石恺说:“企业在复工前,每户企业必须经主管部门和县联防联控办公室的报批,同时指派专人对每户企业进行指导,同时每户企业在复工前对返岗人员进行防疫专业知识培训,并对每个员工的身体健康状况进行严格审查,努力做到在疫情期间每户企业有序复工生产。”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