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县开展春季果园修剪培训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 张丽娜 通讯员 王晓飞)近日,正宁县果业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榆林子镇开展春季果园修剪培训活动。

  榆林子镇陇塬红果业有限公司职工尹林说:“县果业局技术人员来到我的果园,进行了现场培训指导,特别是对果树的修剪、病虫害的防治、灌溉保墒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在疫情这么严峻的情况下,我特别感谢。”

  由于受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榆林子镇陇塬红果业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不能按时到岗,春季果园修剪工作滞后,县果业局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立即组织相关技术人员赴陇塬红果业有限公司,对其进行一对一现场指导,就相关技术进行了现场培训。

  县果业局副局长江黎明说:“由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严峻,我们不能集中深入一线开展技术培训,只能采取深入重点村,以户为单位,单个培训。同时,通过电台及微信公众平台等形式,发布果园管理技术要点,并开展网上咨询。至目前,全县果园冬季修剪以及病虫害防治落实率达到85%以上。”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