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云晓野督查指导南庄乡春季农业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21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云晓野带队督查指导南庄乡脱贫攻坚、春季农业生产、疫情防控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f13ece175dab4d5db840c36059dcfc69.jpg

督查组先后深入南庄乡丰台村、东塬村、何塬村、六村塬村实地查看了近期疫情防控监测、脱贫攻坚、“331+”养殖合作社疫情期间的生产和运营情况、春季果园修剪管理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并叮嘱合作社负责人要在特殊时期做好养殖场的防疫工作。

督查组强调,一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保持应战状态,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边、落到底,最大程度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和潜在风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二要统筹兼顾,科学生产。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生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一方面要继续落实防控措施,督促群众不出门、不串门、不聚集,对返乡人群逐一排查登记。一方面要抢抓春季生产有利时机,积极引导农户做好个人防护,加快春耕备耕,加强田间管理和病虫害防治,全面开展春耕生产等各项工作。三要抓早动快,稳步推进。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及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及时掌握返企人员动向和身体状况。同时要因户施策,精准帮扶,针对剩余“未脱贫户”“监测户”“边缘户”持续完善帮扶措施,巩固提升脱贫攻坚质量。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