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疫情防控 庆阳在行动】李廷位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21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廷位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街道)、区直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802ce78b4e17492ca12a1e438dbceda6.jpg

会上,区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传达学习了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优化企业复工流程的通知,宣读了西峰辖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通告(第七号)。区工信局安排部署了企业复工复产线上线下备案方案。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在会上作了发言。

9625132681e748b1b8b29394c91cad97.jpg

李廷位强调,各乡镇(街道)、区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复产复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密切配合、联动协作,坚决按照市、区相关要求,扎实高效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助推全区经济运行实现良好开局。要严格规范企业复工复产审核程序,明确标准、简化流程、把好关口,在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科学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主动靠前服务,下沉一线,加强与企业沟通,跟进指导协调,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全力做好服务生产要素保障工作,确保企业尽快恢复生产经营秩序。

李廷位要求,各乡镇(街道)和行业主管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责任,切实加强对本辖区、本行业企业、项目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日常监管,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会议还就全域无垃圾、海绵城市试点建设项目、棚户区改造等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