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曹育铮调研指导彭原镇2020年农业农村工作谋划启动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22日,区委副书记曹育铮,副区长刘晓龙带领区委政研室、区农业农村局、林草局、水务局、果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彭原镇2020年农业农村工作谋划启动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汇报会。

8ca976cef3584cb290f21e53b567f2dd.jpg

e6668cbd043f4178ace90f7a6e722882.jpg

会上,彭原镇负责人汇报了全镇2020年农业农村工作谋划启动情况;区农业农村局、林草局、水务局、果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具体工作进行了对接安排,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晓龙指出,彭原镇农业农村工作行动早、谋划好、落实全,成绩值得肯定。希望继续保持务实的工作作风,发挥产业优势,继续做大做强优势产业,抓好北蓄产业扩面延链,形成较好规模,在产业发展上有新的动作。继续在完善群众利益联结机制、促农增收方面多下功夫,为全区创出一些新的经验。

曹育铮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认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农村美、农业强、农民富”乡村振兴的建设目标要求,抓好中央1号文件精神的贯彻学习,结合区位优势,围绕缩小城乡差距、建立完善带贫机制等多思考、多调研。要坚定发展决心不动摇。在产业发展创新上上水平,不断完善农民利益联结机制,发挥产业发展新模式;在优化人居环境上上水平,重点抓好庆阳机场入口、庆西公路、龙头企业等道路沿线的环境优化美化,打造好美丽乡村示范线。要坚定为民服务核心不动摇。始终在农业农村工作中保持为民情怀,坚持信心不变、思路不变、时限不变,保持工作定力,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常议农、常思农,认认真真谋发展,实实在在干事业。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