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安排政府系统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
作者: 杜斌伟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20-02-24 21:01:12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2月24日,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卢小亨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省有关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庆阳市党内政治生态修复净化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审议《中共庆阳市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实施方案》,安排政府系统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及政府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政府系统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把省委和市委、市政府党组关于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相关文件精神吃透、任务弄清、要求把准,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政府自身建设。要统筹抓,既立足当前,又着眼全年,把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同推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结合起来,把疫情防控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落细落小工作措施,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让广大干部群众真切感受到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成效。要改作风,坚决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集中整治十大重点行业乱象,严肃整治损害群众利益的“微腐败”问题,着力解决“说的多、做的少,表态快、行动慢,措施硬、落实软”等问题,全面提升政府系统执行力落实力。要建机制,加强重点行业和部门监管,不断完善权力配置和运行制约机制,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让群众和企业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着力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要促发展,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树立信心,坚定决心,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