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柴春:紧盯目标重点突破 细化举措上下齐心 全力以赴推动帮扶项目落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23日,县委书记柴春深入挂牌督战预脱贫村天池乡梁河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要紧盯目标、重点突破,细化举措,上下齐心,全力以赴推动帮扶项目落实,确保如期脱贫。

  在2020年预脱贫村天池乡梁河村村部,柴春详细听取了梁河村基本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对照村、户项目清单,逐一核实项目落实情况,现场研究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实施方案和各类帮扶措施落实情况。

  柴春强调:挂牌督战预脱贫村是今年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重中之重,市县两级督战工作将一抓到底,乡村两级要高度重视脱贫工作,加强帮扶措施,细化项目清单,靠实责任抓落实;要摸清底数,乡村组干部要对全村脱贫情况了如指掌,对产业户情况心中有数,分类对症下药用好措施抓帮扶;要算清扶持账,把好钢用在刀刃上,紧盯脱贫攻坚整村摘帽目标,争取帮扶资金和项目,分步实施好项目需求清单;要抓住重点不盲目,围绕“两不愁三保障”,重点突破,把项目精准到户,倒排工期、逐户靠实,抓好合作社规范提升,统筹推进各项脱贫工作;要上下齐心,全力以赴挂牌督战村脱贫攻坚工作,统筹谋划,主动加强与市县帮扶单位的联系沟通,抓紧时间补短板、强弱项,齐心协力推进预脱贫村的整村脱贫。

  副县长张海涛一同调研。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