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柴春:要高度重视群众关切 确保每一个问题都能合理解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柴春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时强调:要高度重视群众关切,及时调查回应,确保每一个问题都能合理的解决,得到群众满意的答复。

会议听取了12起脱贫攻坚领域信访案件调查处理结果,并梳理信访线索,研判反映问题,剖析问题产生原因,研究部署调查答复工作。

柴春强调:各有关乡镇、调查组要高度重视脱贫领域信访案件答复解决工作,一把手要亲自参与答复处理,下沉现场,调查研究,答复到位;要认真分析原因、找准问题根源,对症下药,对出现的问题要千方百计、想法设法就地解决;对历史遗留问题,要讲究工作方法,做好群众情绪疏导、思想开导和政策宣传工作,给出满意答复;相关部门要迅速研究,整体谋划,统筹解决,重点突破,及时采取措施,解决好群众关切;在工作中要讲究方式方法,确保每一个问题都能得到合理的解决,每一个结果都能让群众满意。

 副县长张海涛安排部署了具体解决答复工作。会议利用钉钉办公软件以视频形式开至乡镇。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