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南湫乡全面启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近日,南湫乡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保证人居环境整治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全面启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为全乡人民创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以清洁的人居环境助力疫情防控。

92cf442d883d4ab1958c28510988904f.JPG

  一是抓宣传,重引导。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公告,微信QQ平台等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不聚会聚餐、不走亲访友、不去人多场合,注重环境卫生保护,戴口罩、勤洗手、保护公共环境卫生;二是强措施,重整治。乡政府统筹安排,合理规划,动员各村发动群众深入农户庄头、主干路旁、边沟水渠及村组道路沿线群众的房前屋后“三堆”等重点整治区域,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突击活动,迅速掀起环境卫生整治的热潮;三是建机制,保长效。建立长效评比管理机制,每月定期开展环境卫生评比,确保全乡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工作的长期推进。

 通过这次集中清扫活动,不但改善了南湫乡各辖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群众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奠定环境卫生基础,为创造南湫美丽家园开创新局面。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