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辛少波: 统筹抓好项目复工复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23日晚至24日,县委书记辛少波在调研县城重大项目建设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全县上下要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统筹抓好企业和项目的复工复产,做到措施到位、管理到位、防控到位。

1582530771527036707.png

辛少波先后来到华池县职专实训基地二期项目、华吴路道路工程、县棚户区改造建材路片区道路拓宽改造工程、华池县恒烽中药材综合产业园等地,实地察看项目规划、拆迁、安置、建设等情况,听取各部门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逐项交办,落实责任。

辛少波指出,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全县重大项目的建设也是时不我待。各有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确保施工人员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继续保持积极的状态和斗志,关口前移、克服困难、加强沟通、主动对接,明确目标任务、补齐问题短板、加速落地,确保全县重大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1582530815628011729.png

辛少波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落实责任,深入项目一线走访摸排,及时了解重大项目复产复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尽快协调解决,保障项目建设有序运行;要扛起责任、经受考验,既有责任担当之勇、又有科学防控之智,既有统筹兼顾之谋、又有组织实施之能,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确保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不误。

1582530931097010848.png

辛少波还调研了县城环境治理和亮化工作。

1582530958774055655.png

县委副书记胡正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海宁,副县长宋生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迎民一同调研。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