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组织收看全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24日,华池县组织收看全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视频会议。辛少波、张小强、刘海宁、王成科、赵杰、朱悦、宋生明、赵迎民等在家县级领导在华池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重要讲话和有关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各专责组工作情况,听取了各县(区)“两手抓”工作情况汇报。

1582547366450021662.jpg

1582547366744093356.jpg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工作,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落实落细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针对复工复产复学人员流动大的严峻形势,科学管控、精准施策,严防疫情输入风险。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分区分级防控措施,特别是对影响复工复产、阻碍人流物流的管控措施迅速彻底调整纠正;要全面落实企业、单位、学校、社区(村组)、小区等基层的防控责任,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要全力以赴抓项目稳增长促发展,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加快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储备,统筹抓好脱贫攻坚、社会稳定、民生保障、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