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盛云峰赴镇原县马渠镇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彦臻 通讯员 贺炜)2月2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盛云峰赴镇原县马渠镇汪庄村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盛云峰来到马渠镇汪庄村,与市直督战单位、驻村工作队、乡镇村组干部和群众代表座谈,逐项对照“两不愁、三保障”等脱贫退出标准,详细了解该村23户未脱贫户基本情况,认真研究制定“一户一策”督战作战方案。

    盛云峰指出,今年脱贫攻坚要全面收官,任务十分艰巨。市县乡各级帮扶部门、责任单位必须再加把劲,尽锐出战,群策群力,切实帮助贫困户发展产业,增产增收;支持专业合作社规范运营,提升带贫能力;组织好产销对接,努力解决农畜产品销路问题;不折不扣落实特殊困难户兜底保障,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县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基础上,不失时机抓好春耕备耕、劳务输转、复工复产、保障民生等各方面工作,攻坚克难、奋勇前行,努力保持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势头。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