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赵昌军调研督查庆阳市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彦臻)2月26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西峰区看守所,调研督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每到一处,赵昌军一行对人员排查、警力部署、防护物资储备、消杀措施、应急准备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了解,并向正在值守岗位的干警表示亲切的慰问。

赵昌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各监管单位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心理,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全力以赴做好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要在封闭式管理上下深功夫,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格管控人员和车辆进出,坚决切断传染源,筑牢监管场所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加强后勤医疗保障工作,配齐配全防护装备,做好自身防护措施,合理安排轮休,确保干警身心健康。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涛一同调研。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