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复工复产】草莓熟了
作者: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20-03-03 19:42:39
一键分享到:

  3月3日,西峰区肖金镇今日阳光农投文旅有限公司果蔬基地里,工人们正在采摘成熟草莓。据悉,该基地目前种植草莓61棚,每天向市场供应300余公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保证顾客吃到新鲜草莓,安排专人进行配送。

  ​

责任编辑: 刘家玮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