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IMG_2830

           庆阳网讯 (通讯员  梅旭昭)311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七次会议,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解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慕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戴斌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十五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阶段性情况汇报,县委巡察办汇报了《2020年县委巡察工作计划》、《十五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方案》和《十五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筹备方案》,审议了中共合水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巡察办、巡察组工作规则、《合水县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县委巡察岗位培养锻炼的实施办法》、《中共合水县委巡察整改落实工作督查办法》。

会议要求,县委第四轮巡察被巡察党组织要持续做好巡察整改、强化巡察成果运用。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从政治高度认识、推动整改,将巡察整改与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形成系统全面整改的工作合力。二要压实整改责任。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其他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牵头担负起分管、联系领域内的责任,推动整改。三要抓好集中整改。要抓住巡察反馈后集中整改这个关键期,盯住时间节点、明确主攻方向、集中力量整治,确保在短期内把大部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四要从严督促检查。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办要切实担负起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日常监督责任,动态掌握被巡察单位的整改情况,逐项逐条核实。五要用好巡察成果。既要针对具体问题进行“点对点”整改,还要以点看面,制定科学有效的防控措施,形成工作机制,堵塞工作漏洞,防止同类问题再度出现。

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认真谋划研究、科学统筹安排,算清时间账和任务账,保质保量推进巡察全覆盖任务。准确发现问题,客观分析问题,如实报告问题,突出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这一重点,用巡察利剑作用,净化修复党内政治生态。加强巡察力量配备,切实为高质量推进巡察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进一步推进今年各项巡察工作任务落细落实。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第四轮巡察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