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 提升政法工作水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王世伟316日,合水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部署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法治建设的一项重点工作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坚持把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市委政法委提出的“五大提升”行动,统一思想认识,自觉对标对表,用过硬担当履职尽责,全面推进社会治理、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等政法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树牢纪律意识,以更严的标准扎实抓好各类问题的整改,破除与己无关思想,驰而不息抓好党风政风转变和净化,有力有序抓实、抓细、抓紧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和作风保障。二要牢牢扛起修复党内政治生态的主体责任,抓好思想建设,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推动思想灵魂的净化和洗礼,紧密结合各自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推动思想革命和解放,破除陈规陋习,大胆开拓创新,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以务实举措推动智慧合水建设和乡村治理创新,夯实平安建设基层基础。三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每名党员干部都要增强工作主动性,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和朝气,以知难而进、勇于担当的精神,用全新的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谋划工作,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把工作岗位变为成就自己的平台,每月每季度每年都有新变化、新起色、新成果,决不能混日子随大流,虚度年华,更不能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搞应付、打折扣,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富有活力、朝气、团结奋进、作风过硬的工作团队,全力推动政法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