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金宣寿出席指导新庄镇2020年经济工作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3月16日,新庄镇召开2020年经济工作会。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宣寿出席会议并讲话。

金宣寿对新庄镇2019年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产业发展、扶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成效突出。金宣寿要求,新庄镇要继续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突出巩固提升脱贫成效、推进乡村振兴两个重点,全力抓好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保、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继续做好社会治理、安全生产、综治维稳、人居环境改善四项重点工作,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奋力实现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全力抓好全镇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同时,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奖励了2019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并与各村签订了责任书。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