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张小强: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全力以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3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小强在调研全县重大项目开复工及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全力以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1584404507827053532.jpg

张小强先后实地查看了S506公路工程、白马乡白马村千亩中药材示范点、怀安乡千亩高标准农田等项目的复工复产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对项目进展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现场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1584404531262063947.jpg

张小强强调,要精准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和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在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盯时间节点,科学施工、统筹调度,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努力把耽误的工期赶回来,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各职能部门和责任单位要下沉一线,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复工过程中存在的用工、物流运输、物资保障等方面的难题。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引导施工单位树立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工程施工安全,全力推动项目建设高质量运行。

1584404553748094295.jpg

张小强强调,发展产业是实现脱贫的根本之策,全县上下要严格按照“一区一品、一乡一业、一户一策”的相关要求,整合各种资源,因地制宜发展扶贫产业,促进群众稳定增收,提高脱贫实效。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用足用好扶贫政策,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各尽其责,切实解决贫困群众安全住房、饮水等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副县长宋生明一同调研。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