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甜永高速合水段全面复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陆洋 通讯员丑小青)日前,甜永高速合水段工程项目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抢抓时间,积极推进工程建设,目前,项目施工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板桥镇西庄村的甜永高速施工现场,施工技术人员各司其职,分散作业。据了解,由于甜永高速途经板桥镇定祥塬四个村,修建过程会对部分路段造成阻断,影响周边600多户群众的出行。为此,施工方连日来加紧工程进度,提前开辟新路段,保障群众出行。

        “我们现在正在进行定祥改路工程,因为工期比较紧,所以我们也在加班加点地抢工期,计划一周以后要把改路完成,路基要在六月底之前完工。”银百高速公路甜永段SY3标一区技术负责人张帆说。

        同时,项目部根据政府防疫要求,进场工人必须达到身体健康标准,日常作业及食宿采取分散式,全力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我们根据当地政府的要求,所有人员必须要隔离,测体温,全部合格以后才能进场作业,目前我们的项目复工复产管理人员、工人总共到位有420人,项目工程进度已经完成了65%左右,预计明年六月份建成通车。”路港集团有限公司银百高速甜永段TYSY3标总工程师吴志永说。

        据了解,甜永高速TYSY3合水段是银川——百色高速公路中的一部分,属于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的一条南北纵向线,贯穿合水县境内板桥镇、西华池镇、吉岘乡等乡镇,项目投资总预算10.3亿元。

编辑:袁乙琪责任编辑:袁乙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