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中村镇召开脱贫攻坚大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郑阿龙)3月17日下午,中村镇召开全镇脱贫攻坚大会。

  会上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大会会议精神,并与各村现场签订了《2020年脱贫攻坚责任书》;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卢文绪当会总结了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和不足,就本年度如何固强补弱脱贫攻坚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d15c999e61a3454981036caec607deec.JPG

  会议指出,要继续巩固已脱贫户的脱贫成效,紧盯下剩的未脱贫户、监测户、边缘户“三类人群”,认真抓实“3+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5+1”专项行动,保证未脱贫户全部脱贫、已脱贫户稳定脱贫不返贫、边缘户不致贫。

  会议强调,2020年,全镇要继续保持决战决胜的攻坚态势,继续贯彻落实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要紧盯 “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标准,突出“攻坚、巩固、提升、兜底、整改”五个重点,延续以往的扶贫政策,继续保持帮扶力量不变、责任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全方位固强补弱。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镇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认真践行“三实三创”要求,持之以恒实干事、干实事、抓落实,全方位固强补弱,全力以赴攻克最后堡垒,高质量打赢贫困歼灭战,为如期与全国、全县同步进入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6a1f4c2f54814fac8edfa176e1612eb8.JPG

  镇村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及帮扶单位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