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张小强主持召开华池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3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小强主持召开华池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环境保护、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

  

1584664218285044567.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小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海宁,副县长朱悦、宋生明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生态环境局华池分局关于华池县乡镇集中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环境问题整改方案。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根据各自职责,切实担负起整改责任,全面、深入、细致开展专项排查,依法处理、精准施策,积极稳妥解决县乡水源地环境问题。要明确整改任务时间表,将任务细分到每个具体环节,全力推进,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1584664242993004981.jpg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局关于县司法及社区矫正监管中心综合业务用房附属工程等建设项目的汇报。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早谋划,早准备,积极抢抓机遇,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要加强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严把工程建设关,并使投入资金发挥最大效应,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程任务,把好事办好,让群众满意。

  

1584664274797016237.jpg

  

1584664298195060666.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司法局关于全面推行行政规范文件合法性审核机制实施意见、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意见及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的工作报告。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建设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的重要意义,抓紧制定完善相关配套政策,集中力量,推进落实。要加强对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机制建设工作的领导,定期听取合法性审核工作情况汇报,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重要问题,并确定专门机构,严格做好规范性文件的审核把关,确保规范性文件质量,切实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