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 李卿)3月23日上午,全市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在庆阳宾馆召开。

    市委书记贠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主持会议。市领导柴春、吴丽华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网信部门和部分媒体负责同志、记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贠建民强调,全市新闻战线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正确方向,切实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深入宣传各级各方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保护治理生态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领域的成功实践和经验做法,宣传解读我市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和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的政策措施以及建设全省重要经济增长极的重要工作,全面展现老区干部群众团结奋进的火热实践和创新实干的责任担当。

  贠建民强调,要坚持守正创新,主动适应媒体格局变迁、舆论生态变化、受众需求升级和媒体发展规律,进一步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要丰富新闻报道的表达方式,有声有色讲新闻,绘声绘色说故事,有理有据写评论,让新闻报道的内容更生动、更清晰、更质朴。要健全综合治理体系,筑牢网络安全防线,提高管网治网用网水平。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和创作导向,切实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

  贠建民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主动承担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积极研究谋划本地区本部门新闻舆论和意识形态工作,为新闻舆论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扛起意识形态第一责任人责任,积极加快媒体改革,推进媒体融合,切实加强新闻媒体和网信队伍建设,努力推动全市新闻舆论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