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甘肃省山东商会来我县商讨对接生活垃圾无害化综合处理资源化再生利用有机肥生产项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胡文峰) 3月20日,甘肃省山东商会会长李国颜一行来我县商讨对接生活垃圾无害化综合处理资源化再生利用有机肥生产项目。

李国颜一行前往环城镇十八里村鲁家寨组实地考察了生活垃圾无害化综合处理资源化再生利用有机肥生产项目选址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何英禅陪同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就项目选址、泄洪排洪措施、生产方式及规模、双方合作模式等内容展开座谈交流。

李国颜指出,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是变废为宝、化害为利、实现资源循环利用的有效途径,对于促进资源再生、推动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能和环县进一步探索技术合作方式,积极对接解决融资问题,通过边商讨边设计开工的方式,早日实现项目运行,让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造福环县群众。

何英禅要求,相关部门要在安全、环保的前提下,根据项目建设规模确定选址;按照现有征地标准,尽快将项目建设用地征收工作落实到位,及时上报项目选址及征地情况,制定专门建设方案,在开展地质勘察的同时进行项目设计;要充分结合我县产业发展实际,以生活垃圾处理兼容有机肥生产的模式,充分利用养羊合作社产生的羊粪资源,实现养羊产业与有机肥生产循环发展;要积极协调项目建设融资工作,充分探讨合作模式,保证企业正常运行,确保生活垃圾无害化综合处理资源化再生利用有机肥生产项目充分发挥效益。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万香,县政协主席郑万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玉川,副县长张海涛参加座谈。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