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省消防救援总队调研华池县消防救援队伍承担森林灭火任务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3月23日,省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长张鸿斌率队调研华池县消防救援队伍承担森林任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海宁一同调研。

  

1584964897460017312.jpg

  

1584964897507074855.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在华池县森林草原防火站、东华池林场和县消防救援大队,听取了县森林草原、火灾风险、现有森林灭火力量执勤实力等情况汇报。

  

1584964897325095431.jpg

  

1584964897711004233.jpg

  张鸿斌指出,要认真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组建县级专业森林消防队伍主体责任,依据辖区林地面积、火险等级,严格按照战斗力标准、人员标准和营房库室标准按期完成专业森林消防队伍的组建和挂牌工作;要尽最大可能减少森林火灾损失,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为构筑我省生态安全屏障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