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召开青年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甘肃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推动庆城县青年事业蓬勃发展。3月24日,庆城县召开庆城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门杜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常文洲主持会议。

  

b8a164952daf481d840fce31989a5565.jpg

  门杜娟就如何做好新时期青年工作指出,要抢抓发展机遇,引导青年自觉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使青年成为实干担当的生力军和突击队,推动形成关心、支持青年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要聚焦工作重点,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中发挥积极作用,使广大青年在奋斗中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锤炼高尚品格、追逐青春理想;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齐抓共管青年事务的强大合力;要健全工作机制,为青年事业发展提供制度保障,有力有序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以实际行动促进我县广大青年更快成长、更好发展,为推动我县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及省、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庆城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审议稿)》和《2020年庆城县实施<甘肃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重点工作任务(审议稿)》;团县委、县教育局、县人社局、县民政局、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县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围绕贯彻落实《甘肃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