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积极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梅金娟)近日,华池县一些工业企业相继复工,为做好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华池县对全县36户工业企业进行了全面摸排,实时掌握复工信息,并采用电话回访的方式及时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利用微信群、钉钉平台等对全县已复工复产企业进行在线监测,随时了解企业复工动态,实行日报告制向上级主管部门在线报备,实时共享信息。

严格执行企业分级分类疫情防控措施,针对不同地区来华池务工人员实际情况,制定分级防控措施:对低风险地区来华池务工人员,要求企业做好返岗前检疫登记和疑似症状监测工作,严格执行单人单间住宿制度和分批就餐制度,对办公场所定期进行消毒作业;对中风险地区来华池务工人员,要求企业进行严格的接触史调查和交通流向登记,无武汉旅居史及密切接触史人员方可返岗,到岗后除做好体温检测等必要防控措施外,合理设置临时隔离区域,实施严格的封闭管理措施;对高风险地区来华池务工人员,要求企业在做好劳资保障的同时,动员其暂缓返岗,待疫情结束或风险降低后返岗。

针对企业普遍反映的缺少疫情防控物资的情况,华池县多方筹措防控物资,积极向省、市工信系统请求援助,联系货源,帮助企业缓解疫情防控物资短缺问题。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