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一中举行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培训演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黄飞)3月23日,庆阳一中举行了复学防疫模拟演练活动,为学校复学复课做好准备,提高学校应急处置能力, 保证师生返校后的在校安全及正常教学秩序。

        演练前,活动参与人员参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讨论疫情防控工作的各种预案,明确职责,备足防疫物资。

        此次演练采用教师扮演学生的方式进行,从“学生”入校体温检测、班级体温复测、“学生”分类就餐、出入宿舍体温检测以及异常状况处置等多个环节进行了实景模拟演练,重点优化磨合发热病例应急处置的流程环节。若发现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疑似症状的学生后,学校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实行区域封锁、出入管控、信息摸排、学生安抚、信息上报、联络调度、隔离送医、消毒处理等措施。

        演练结束后,参与演练的所有人员进行了活动总结,针对演练环节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认真梳理、总结反馈,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

编辑:袁乙琪责任编辑:袁乙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