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统战部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彦臻)3月24日,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在西峰区温泉镇八里庙村开展了“美化环境·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尚科锋参加。

    活动中,尚科锋带领党员干部对乡村道路两边的废弃塑料袋、易拉罐等生活垃圾以及绿化带内堆积物进行了全面清理。同时,全体党员干部在庆阳生态文化产业园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尚科锋与产业园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我市民营企业目前的发展现状和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鼓励民营企业要迎难而上、坚定发展信心,努力把企业发展好。

  尚科锋指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锤炼了党性,唤醒了党员身份意识,增进了党员团结,活跃了党内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统战干部要加强与民营企业家的联谊交友,多沟通、多联系、多指导,靠前服务、主动作为,经常深入民营企业了解诉求,帮助他们纾困解难,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