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共青团庆阳市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见习记者 雷云龙 记者 李彦臻)3月25日,团市委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市委副书记张懿笃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章志兼、市政协副主席马启昕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团省委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庆阳市委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卸免递补的确认案(草案)》,表彰了2019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

  张懿笃强调,各级团组织要把牢政治方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团、教育青年,广泛深入开展青少年制度自信教育,切实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踊跃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倾力助推生态环境保护,竭诚联系服务青少年发展,不断彰显新时代团组织的责任担当。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落实管团治团责任,狠抓基层组织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团的组织力凝聚力。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