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席彦妮)“网上办事,不见面审批”的工作方式既有效又便民。近日,环县洪德镇梁岔村的龚娜在环县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终于拿到了奶茶店营业执照。

        “之前因为疫情的缘故,我直到上周才来办理营业执照,当时工作人员建议我回家进行电子化登记办理。”龚娜说。

        按照前一天下午领的流程表,龚娜回家自己用电脑操作,当晚9点多提交,第二天上午10点多短信提示营业执照已经批准。

        连日来,受疫情影响,“放管服”改革成为环县推动审批落地再提速、监管方式再创新、服务保障再优化,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的一项重要措施。依托甘肃政务服务网,顺利实现了“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直接减少了各类市场主体办理营业执照时需提交的材料,提高办理效率,为市场主体带来更多便利。据了解,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环县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全程电子化登记达到了95%以上。

编辑:袁乙琪责任编辑:袁乙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