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朱耀文到项目一线进行现场办公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宋永霖) 3月25日,庆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耀文到县城北出口改造、镇朔楼恢复重建等全县重点项目工地实地查看、督查项目建设工作,并通过现场办公的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对阻碍项目推进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分析研究、逐一推动解决。

  

603837326e6644c7aea48386a99d19c3.jpg

  庆城县住建局、水务局、城管局、新区办、征管办、交警大队、自来水公司、供电公司、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及庆城镇负责同志参加现场办公会。

  朱耀文强调,县城北出口改造、镇朔楼恢复重建项目是县委、县政府今年确定的重点项目,是提形象、利长远的民心工程,是必须要做而且要全力做好的一项重点工作。朱耀文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大局为重,把“抢工期、赶进度”作为当前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坚定不移推动项目建设攻坚破难,尽快完成电线、光缆、供排水管网改线及遗留问题处理,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