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公安春季实战大练兵全面启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张煜晨) 为深入推进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水平,有效提升西峰公安民警、辅警综合素质和实战能力,全力备战全省公安机关首届警体运动会。3月25日,西峰公安分局举行2020年春季实战大练兵启动仪式。

  西峰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肖建军出席仪式并讲话。分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特巡警大队、交警大队及机关全体民警、辅警26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2ba2f271ce934268a32969f85ac12686.jpg

  

efd162e9a2344f3eb0156054a80fd1d6.jpg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西峰公安分局2020年春季实战大练兵暨备战全省首届警体运动会实施方案》。

  肖建军指出,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是公安机关的使命,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是公安机关应有的担当,全体公安干警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全警大练兵的重要性、必要性和迫切性,紧盯“关键少数”,充分发挥带动作用,坚持“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按照不同民警岗位需求,制定不同的练兵标准,分级分类、统筹抓好全警岗位练兵、警种专业练兵和一线实战练兵。同时,各分管领导和政工、督察部门要定期深入一线单位督导练兵机制,强化督考和保障,确保练兵实效。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训民警就提升民警基本业务素养、加强民警基本体能技能等方面开展了训练。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