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扩大)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马小隆 记者 李彦臻)3月26日,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扩大)会议在庆阳宾馆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出席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全国、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宣读了市检察院检察建议书,通报了全市近三年祭祖失火毁林案件情况和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督查情况,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单位及部分县(区)政府负责人作了发言。

  焦石强调,当前正是森林草原防灭火的关键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做到关口前移,主动作为,严抓火源管理,细抓隐患排查,狠抓督导检查,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提高森林草原火灾科学处置决策水平。要靠实责任,强化考核,建立健全部门协同配合工作机制,严格落实森林草原火灾责任追究,坚决打赢森林草原防灭火歼灭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生态保障。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