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绥德县考察团来环县考察草畜肉羊产业发展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谢永伟) 3月25日,陕西省榆林市绥德县委副书记、县长姬跃飞带领考察团来环县考察草畜肉羊产业发展工作。

考察团先后深入甘肃荟荣草业公司、甘肃中盛百万只肉羊屠宰及深加工厂、甘肃庆环肉羊制种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观摩,听取了考察点负责关于肉羊规模化养殖、屠宰加工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并与考察团成员就肉羊品种改良、养殖技术、合作社经营管理、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

考察团对环县肉羊产业规模化养殖、标准化生产、规范化管理、产业化经营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做法给予了高度赞誉,认为环县充分利用本地资源优势、着力打造标准化肉羊养殖、加工基地,产业布局特色突出,标准化建设水平高,政策资金扶持力度大,以肉羊养殖为主的草畜产业展现出蓬勃生机,肉羊养殖业步入了提质增效、转型跨越发展的快车道。并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加强两县之间的沟通、交流,互相借鉴成功的经验,取长补短,进一步实现两县共同促进、共同发展。

环县政协主席郑万年,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凯选陪同考察。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