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委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张煜晨) 3月26日,西峰区委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区委书记、区委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希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组长张瀚、王新宁出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区委2020年度政党协商计划》《区委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2020年全区统战工作要点》等相关文件;研究部署了今年重点工作。

张希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甘肃时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统一战线集中统一领导,确保统一战线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加强统战成员的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抓好各民主党派人士、民族宗教人士、非公有制经济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教育引导,不断筑牢统战成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始终保持与党中央同心同向。

张希岳强调,各统战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扎实推进非公经济服务、台侨界海外联络、民主政治建设、城市民族工作和宗教事务管理等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及时研究解决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领域的重点难点问题,切实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加强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及党外人士培养,进一步巩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面。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