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西铁路(甘肃段)供电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作者: 俄少飞 赵紫云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20-03-27 11:12:39
一键分享到:

  3月26日,银西铁路(甘肃段)重点控制性供电工程330千伏木钵变电站间隔扩建施工项目正式复工,标志着银西高铁(甘肃段)供电工程正式进入收尾阶段。

工作人员进行班前会例行部署,强调注意事项。

变电运维操作人员进行运行转检修。

  银西铁路供电工程是银西铁路配套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市承建的庆阳段330千伏供电工程包括庆中330千伏输变电工程、洪德330千伏输变电工程、固原至西峰330千伏线路改接工程、银西铁路甘肃段330千伏供电工程四个单项工程,工程总投资12.28亿元。

封闭危险区域,确保安全施工。

远程监控被操作设备的实际位置,并进行核对。

确认被操作的隔离刀闸已分开。

对已操作项目在操作票上进行再次核对,确认无误。

施工前,工作人员检查、佩戴安全防护装置。

工作人员拆卸断路器。

搬运设备。

  据了解,3月26日至4月19日,为330千伏木钵变电站改扩建施工期,经改扩建后,330千伏木钵变电站330接线方式将由双母分段方式,改为双母双分段方式。该项工程的建成,在为银西高铁提供充足电力引擎的同时,进一步优化庆阳电网网架结构,提高了供电可靠性。

责任编辑: 刘家玮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