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学习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本报讯 (通讯员张仁舜)3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董建镇作了《在疫情防控中彰显我国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专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章志兼主持,副主任刘洪涛、史建芳,党组成员岳中峰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面对突然来袭的新冠肺炎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研判科学、分区施策、应对有效。透过这场战“疫”,再一次看到了党的领导始终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关键核心”,看到了依靠和发动人民群众始终是一切工作的“制胜法宝”,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全国一盘棋,调动各方面积极性,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显著优势。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要不断坚定忠诚奉献、实现爱党爱国的信念,唤起人性回归、讴歌人间温情的信念,敬畏岗位职责、坚定职业操守的信念,弘扬优良传统、赓续基因血脉的信念,扩展生命认知、实现和谐发展的信念,加强学思践悟、深化理论武装的信念,增强斗争精神、提升政治能力的信念和增强号令意识、遵守规矩底线的信念。要不断强化“全国一盘棋”的大局观念,坚守好“防疫阵地”“思想阵地”“责任阵地”“安全阵地”。要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加强和完善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代表和民意沟通等各项工作,更好发挥地方权力机关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的职能作用。

编辑:李昊龙责任编辑:李昊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