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陇东能源化工基地开发建设存在问题纾解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马小隆 记者 李彦臻)3月27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尚科锋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各县(区)政府、责任单位、相关企业负责人关于陇东能源化工基地开发建设存在问题纾解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尚科锋强调,各县(区)、责任单位、相关企业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务必把思想统一到加快推进陇东能源化工基地开发建设上来,把功夫下在落实各项纾解措施上来,确保纾解方案中的困难和问题按时有效解决到位。要想方设法、攻坚克难,及时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难题,千方百计加以克服解决。要抓紧落实各项纾解措施,争取将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各企业要全面落实政策、法规和制度,治旧控新,规范运行。陇东能源化工基地开发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协调,严格执行月度报告和调度督查机制,确保将各项纾解工作落实到位,问题化解到位。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