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干群齐上阵 掀起春耕生产大会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高凤海) “清明前后,点瓜种豆”,三月份的大巴咀塬田地墒情好,人勤春来早,借着近期的有效降水,秦团庄乡干部群众齐上阵,掀起春耕生产大会战。

  

5911613eeb8c46569dc5f120947d527a.png

  “人误地一时,地误人一年”,由乡村干部亲自带头,早宣传、早发动、早部署、动员群众宁可站在地头,不要睡在炕头。

  

d197138d809d40cb9cbcd371f1ed0ccd.png

  秦团庄乡是全县2020年养羊专业乡,全乡紧紧围绕“扩存量、提增量、高质量”原则,动员家家种草、户户养羊。目前全乡种草地块已规划到位4.7万亩,养羊专业户培训达到342户、标准化湖羊自养户棚圈建设、小拱棚建设、土地整理、路行道树栽植等正在有力推进。

编辑:李婕责任编辑:李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