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大麦苗和普洱茶提取物 首次通过平凉海关实现出口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李建强 通讯员陈龙)日前,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经该关所属平凉海关审单放行,由宁县恒瑞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80桶、重2吨的大麦苗提取物和40桶、重1吨的普洱茶提取物,顺利通关出口韩国,这是甘肃省首次出口大麦苗和普洱茶提取物。

        宁县恒瑞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植物活性成分及有效单体的研发、提纯、加工并具有自主出口权的科技外向型民营企业,目前该企业生产销售的药食同源的植物提取物有100多种。“此次出口韩国的大麦苗和普洱茶提取物,近年来在韩国、日本等东亚国家有着巨大的市场空间,但以前出口都要在青岛海关报单出口,今年海关相关政策调整后,在平凉海关就可以报单,非常方便。”公司总经理李建林说,今年2月25日复工以来,公司已在平凉海关报关了三单,涉及9个品种提取物,累计达到20吨产品,今年公司计划签订240多吨的外贸订单合同,涉及金额260万美元。

编辑:袁乙琪责任编辑:袁乙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