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最新消息! 庆阳市中小学周六正常上课,暑假7月31日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丁艳)4月15日,记者从庆阳市教育局获悉,根据因疫情影响延迟开学的实际情况,庆阳市各级中小学校(含中职学校)将在学期内安排星期六继续上课,暑假放假时间也将延迟到7月31日。

  具体调整方案为:

在安排中小学(含中职学校)正常上好周内课程的基础上,本学期小学所有年级星期六上午正常上课;

高中(含中职学校)和初中所有年级星期六全天上课;

小学星期六下午及星期日全天、高中(含中职学校)和初中星期日全天正常休息(“五一”假期按照国家统一安排调休)。

中小学(含中职学校)7月31日统一放暑假。

  庆阳市教育局要求,正常上课期间,各学校要组织分片错时上下课,课间分区域分散活动;暂停学校体育单项赛事、综合性运动会等大型体育活动和聚集性活动;一律停止春游、研学旅行、外出学习参观等活动。各县(区)教育局、各学校要提前调整各项活动安排,确保全学期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