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民生
庆阳和盛医院特邀专家深入基层开展义诊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陈思 ) 4月15日至21日是第26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4月17日,庆阳和盛医院特邀西安交大一附院、兰大一附院、北大肿瘤医院等肿瘤学科专家深入宁县早胜镇开展大型义诊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医疗便利。

活动中,庆阳和盛医院内科、外科、骨科、肿瘤科、妇科、介入科等科室医生和特邀专家一起,为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进行检查及相关疾病诊治,讲解健康知识。同时,积极倡导科学预防的理念,介绍防癌筛查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向群众解答肿瘤微创介入手术等相关问题。当天义诊活动,共发放防癌抗癌宣传资料300余份,免费测血糖、血压200多人次,义诊服务100余人次。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后,庆阳和盛医院义诊团队还将走进镇原县、泾川县、宁县等地继续开展义诊活动,满足基层群众就医需求。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