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图说两会】庆阳市人大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正宁县代表团杨小军代表:我将认真学习报告,向正宁人民宣传好会议精神,并结合正宁的实际情况认真履行职责,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正宁县代表团李明代表:人民法院要为地方的经济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致力营造法治化的社会环境。

 

华池县代表团王雅丽代表建议:制定专门的低速电动车管理办法,加强对农村电动车的管理,从根本上解决低速电动车管理混乱、行驶无序、无证驾驶等问题。

 

华池县代表团贾玲梅代表建议:强化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和金融系统信息化建设,加大金融政策和相关知识宣传力度,有效防控风险。

 

宁县代表团黄沐代表建议:在“放管服”改革中,市县应一体推进,同步建设,节省资金投入。

 

宁县代表团马光荣代表建议:针对宁县长庆桥工业园区的发展,应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争取项目,拓宽渠道,招商引资。

 

华池县代表团姚文智代表建议:加大对中药材种植技术的培训力度,培养专业技术人才,为中药材产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西峰区代表团汪忖芝代表建议:成立“庆阳家庭教育协会”,整合全市关心家庭教育、有能力从事教育的人才,建立完善家庭教育培训机构。

 

西峰区代表团白洁代表建议:成立食药环侦查支队,专门打击在食品药品领域的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保护私人企业合法经营。

 

合水县代表团张庭杰代表建议:拓宽乡村道路,加强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倡导“厚养薄葬”,简办丧事,移风易俗。

 

部队代表团陈军宽代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客观务实,为民情怀深厚,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

 

镇原县代表团李荣喜代表建议:突出资源优势,发展特色农业,帮助群众脱贫致富。

 

庆城县代表团梁世刚代表:我们将加大产业培育力度,在加强生态环保的基础上,打造独具庆城特色的文化旅游等产业。

 

庆城县代表团姚振杰代表建议:加大苹果标准化生产,以质量求效益。

 

环县代表团冯良代表:报告对今年的工作安排重点突出,条理清晰,希望能切实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庆阳网讯(记者 赵彩霞 陈飞 李彬 李彦臻 路世玲 李馨怡 见习记者  张瞳 马小隆  实习生 王华)4月22日下午,出席庆阳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开始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和财政报告。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对庆阳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