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两会】谋发展,绘蓝图!庆阳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今日开幕!
作者: 赵彩霞 陈飞 王华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20-04-23 20:39:18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赵彩霞 陈飞 实习生 王华)4月22日上午,庆阳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市政府礼堂开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齐聚一堂,总结全市2019年工作,确定2020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共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大计。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